球場簡介 Introduction

大崗山高爾夫球場建置面積達101.6公頃,十八洞球道平均寬度可達50公尺,球道長短變化均符合國際水準;球場內小山林立分佈,山谷交錯,順應山谷及山脊,依球道自然地勢,配置大小不等的水池,以增加擊球的挑戰性與趣味性設計,是全台球場中最具特色者;大崗山高爾夫球場也是南部唯一擁有十八洞照明之夜間球場,提供球友享受不同的夜間高爾夫體驗。

球場景觀設計是由日本知名設計師 伊藤 邦衛 所設計,一進入球場聯外道路,兩旁筆直的肯氏南洋杉映入眼簾,林木蒼天。場內景觀優美,球場遍植肯氏南洋杉、茄苳樹、樟樹…等,伴以柔美的花卉,呈現出熱情洋溢的南台灣風韻,亦有森林球場之美譽。在揮桿之際,可欣賞到野鴨追逐,夕陽棕櫚的自然原野美景。

會館中設有大型中式餐廳適合喜慶宴會與球隊聚餐、咖啡廳和會議廳,可同時滿足運動休閒等多重需要。大崗山高爾夫球場更是集各項優越性於一身,地理位置緊鄰國道3號高速公路田寮交流道三分鐘車程,適合行程緊湊的球友,可省下交通往返時間,同時也鄰近大崗山觀光景點、月世界風景區,適合國內外球友以球場為中心,規劃一次大崗山擊球與觀光體驗之旅。

高雄市田寮區大崗山球場環境 高雄市田寮區大崗山球場環境 高雄市田寮區大崗山球場環境 高雄市田寮區大崗山球場環境

大崗山高爾夫球場 TA KANG SHAN GOLF COURSE 高雄市田寮區西德里長山路 1 號

TEL : 07-6366411 . 07-6366711 FAX : 07-6366219 版權所有 © 2013 大崗山高爾夫球場 All Rights Reserved | DESIG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