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導 Media Report

  • 2022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

    2022日立慈善盃女子菁英賽已圓滿落幕,最後是由旅日台灣好手蔡佩穎贏得冠軍。這是蔡佩穎高球生涯第五座冠軍盃,也是第四度在女子台巡賽封后。
    蔡佩穎早年於大崗山高爾夫球場培訓,長期練球不懈怠,旅日多年,征戰日本亞巡等大小球賽,更是累積相當豐富的比賽經驗,多年的努力再一次收穫佳績。本次奪冠,開心的回到大崗山球場分享這份喜悅與榮耀,並且招待大家喝飲料慶祝,董事長與總經理除了恭喜蔡佩穎,也祝福她在高爾夫球領域不斷突破,超越自己,更上層樓。
  • 職業選手 蔡佩穎 職業賽 一桿進洞 精彩畫面...

    大崗山高爾夫球場 職業選手 蔡佩穎
    與您分享 (日巡Golf5,第15洞) 職業賽 一桿進洞 精彩畫面!
  • 女子中巡國際資格考,蔡佩穎勇奪女狀元

    靠著出色的表現,蔡佩穎在最後一天交出七十桿,以三回合總成績低標三桿的兩百一十三桿,以一桿優勢,在2015女子中巡國際資格賽排名第一。

大崗山高爾夫球場 TA KANG SHAN GOLF COURSE 高雄市田寮區西德里長山路 1 號

TEL : 07-6366411~3 FAX : 07-6366219 版權所有 © 2013 大崗山高爾夫球場 All Rights Reserved | DESIGN